最後一堂課拿著禮物來張大合照漫長一年的課終於在今天劃下了句點吃過中飯學生陸續送禮物給我們兩人讓我禮服們感動到不行當然感動的不是為了禮物而是那份心意昨晚為了這張卡片讓倩萍到2點才睡難怪今天做菜到中午她西裝外套說她已快不行了原來以為她上網聊天到半夜結果是為了製作兩張大卡片感動唷--------今天才來了六位不來的ARMANI人也管不了了瞧~~~~我們是多麼快樂的一班怡君買了鏡框把全班的合照放在上面要我們天天看到她們天天想到G2000她們當然囉我告訴她我會放在我的桌上天天看她們她的眼眶立刻湧上了眼淚害我也紅了眼---------------可愛西服的彩依早上騙我要出去一下買她私人的物品原來是出去幫我們買禮物知道我和何老師都喜歡喝咖啡買了咖啡來結婚西裝送我們真貼心唷從開始時的毫無信心強烈自我防衛到現在的自信滿滿永信真的是有信心囉希望他能如他自己的結婚信心般---一試而中甫雄大哥是我們的老大哥他每天無怨無悔的替大家抬菜上樓水龍頭壞了水管阻塞了他總能幫西裝忙修好只是最近他的表現有些讓我們擔心因為流程他還是會搞錯大哥你可要多加油囉最年輕的辛君有著甜美姣襯衫好討喜的面容這是她最大的優勢我們也都希望她能繼續保持水準加油囉小君鬼靈精的小倩下回去你家玩唷別忘訂做禮服了我們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ad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