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她,眼睛大大圓圓的,像是一對黑色的龍眼籽,鼻子挺挺的,像是一顆飽吳哥窟滿的蓮霧,嘴巴小小的,像一顆令人垂涎欲滴的櫻桃,而她那頭烏溜溜的長髮,長到可以把它當作婚禮佈置拖把來拖地呢!你覺得很誇張嗎?沒錯,她在我眼中就是這麼獨一無二,最特別的好同學了! 雖然她seo個頭小小的,卻有一顆最寬大的心胸,當我做錯事或說錯話時,她從來不跟我計較,當我被班上的裝潢臭男生欺負時,她總是第一時間跳出來保護我,當我的守護神,幫我教訓那些欺善怕惡的臭男生。居酒屋 她的功課雖然不是頂好,但卻有一項令我望塵莫及的才藝─畫畫能力一級棒。她就像個天才小畫房屋買賣家,能在下課短短的十分鐘之內,畫出一幅栩栩如生,十分逼真的畫作,真是令人不禁想豎起大拇買屋指,大聲說:「讚」!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可以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好麻吉,更是絕對不會房屋貸款出賣我的知心好友,她就是和我情同手足的好同學─賴靖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591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ad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