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生日禮物~11(金剛媽咪)這些都是金剛小型辦公室媽咪送的~左上那一包手工餅~被我暗藏了~整合負債因為我喜歡吃的啦~其它的幾分鐘前都解決烤肉食材了~像蝗蟲似的~可以吃的零食一下子就吃光室內設計光囉~我在PO文~她們2姊弟吃不停~這樣也好小型辦公室啦~免得弟弟又要吵我抱抱的~ 還有4包奶茶借款喔~應該是我的厚~謝謝啦~ 這件有草莓圖案膠原蛋白和熊熊圖案喔~晴晴很喜歡喔~今年小外套可酒店工作以省下來囉~原本今天去市場想買一件說~現賣屋在省起來了~哈哈~讓金剛媽咪又破費了~真房屋出租拍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ad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