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慢性自殺~時間~有快,有慢,隨著每個的腳步,去影響時間的速度:但心理的思維始終不會等於自己的腳步,有些人腳程比較快,思維更快每一分鐘對他來說,都是巴里島緊迫釘人,因為時間快不夠用了!腳程比較緩慢,思維比較快的人,每一分鐘對他而言,都是如此的煎熬,因為始終力不從心。我深深相信時間是不等人的~因為上帝是公馬爾地夫平的,但還是無法克服,如何在對的時間和對的地方,去控制自己的腳步:我是個悲觀的人,我不能夠安逸的過生活,我總是把危機看到最重,所以我始終無法安心入睡,禮服時間是乎隨著我吐出的二氧化碳凝結了起來!也許時間的單位對我而言不是分秒而是微秒,腦子不斷的思考,對事務的點滴,總是不敢掉以輕心。言以律己寬以待人的標準西裝外套猶言在耳,深怕時間成為我的慢性自殺,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無夢的睡眠我就是頭腦動的比腳步快的人,我不斷的在思考,不斷的再用不同的角度去詮釋,去驗證我的想法,ARMANI但想了一大圈畢竟還是回到了原點,因為紙上談兵,都是空談!但是靈感是不會再回來的,我總是再無時無刻找到不同的靈感,我將他紀錄下來,希望有機會可以應用上。G2000最近我開始研究一些料理的變化和可能性,這筆開銷實在是令人吃不消,但也是要多方嘗試才會有更進一步的靈感,在隊上我找到了一個小舞台,讓我盡情發揮:但我不求西服掌聲,只希望得到認真過後的感想,這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動力。最近在研究養生料理,希望,能夠為自己的父母身體健康盡一份心力,家庭對我而言很重要,也結婚西裝是我最大的財富,我不想賺太多錢,我希望,我能多陪父母久一點,我希望家人能透過我得專業,我的用心而得到最好的照顧,我要在用功一點,父母的健康不能等,要好結婚好的保養她們。因為家人太重要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ad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