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選擇的威力」發揮「選擇的威力」很多人之所以一輩子默默無聞,苦苦掙扎,從根本上講,乃是他們的心底害怕成功,因而不敢選擇成功。曾經有這麼一個人,他的經濟情況十分窘迫,他的太太也有很多委屈,說是不敢走出門外,因為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情況確實令人灰心。後來別人給了這對夫婦一本書,希望這本書能幫助他們突破某些想法。這位太太瞥了一眼說:「我不整合負債看這種東西,裡面沒什麼可看的。」做丈夫的則說:「我要看,你擺著吧。」結果,先生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他展現出一種全新的生命力。不到一年的時間,這對夫婦就買了新房,傢俱全部換新,甚至還有錢買了一部新車。人們並沒有給這位先生任何金錢上的資助。當然,就他當時的情況來看,錢對他一定有用。然而,錢只能暫時助窮人一臂之力。關鍵是把他引導到正確的道路上酒店工作,使他能運用思想的力量來改善自己的經濟狀況。這也正是其他想提高自身經濟能力的人所需要做的。如果不從根本想法上改變,我們永遠別想改善現狀。因此,我們要不斷告誡自己:我一定能成功!然而,我們每天聽到的卻是這樣的話:「我很喜歡那個東西,但是我買不起。」「我買不起」「我花不起」,沒錯。你是買不起,但不必掛在嘴上。只要你不斷地說「我買不起」,那你西裝外套一輩子就真的會這樣「買不起」下去。選擇一個比較積極的想法。你應該說:「我會買的,我要得到這個東西。」當你在心中建立了「要得到」、「要買」的想法,你就同時有了期待,就在心裡建立了希望。千萬不要摧毀你的希望,一旦你捨棄了希望,那麼你也就把自己的生活引入了挫折與失望。有一個默默無名的年輕人,他說:「總有一天,我要到歐洲去。」坐在旁邊的朋友一聽系統傢俱此話便笑了起來:「聽,這是誰在講話呀?」二十年之後,那個年輕人帶著妻子果然去了歐洲。當時他並沒有說:「我想去歐洲,就怕我永遠花不起這筆錢。」他心抱希望,希望就給了他動力,促使他為了要去歐洲而有所行動。假如你說:「我花不起」。那麼一切就會停頓,希望沒有了,心智遲鈍了,精神也喪失了,久而久之我們就會讓自己相信事情是不可能的。而如果我們懂得運新成屋用「選擇的威力」,則能帶給我們希望、力量、勇氣,使我們能夠力行不輟,去獲取我們真正想得到的東西。貝爾發明電話之前,「電話」本來只是他心裡的一種想法;電燈泡在發明之前也只是愛迪生心中的一個想法。洛克斐勒在他還一文不名的時候曾說過,「有一天,我要變成百萬富豪。」他果然實現了願望。所以,你應該了解:一切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在還未實現之前,本來都只好房網是一些想法。你的經濟情況也一樣,先要有想法,然後才會變成現實。想法改變了,外在改變也會隨之而來。這可是一條永遠不變的法則!如果你經常說「我付不起」、「我永遠得不到」、「我註定是受窮的命」……那你就封閉了通往自謀幸福的路,只有不時進行選擇性的思想,才會改變想法和現實,必要的時候,不妨運用一下想像力。你不會失望的。以前不敢奢望的好運會降臨,訂做禮服生命會有轉機,你的生命會出現一種嶄新的面貌。這種威力——即選擇的能力,如果運用得法,將能使生活盡如人意,其效果屢試不爽。有一個年輕人,他有一個極其不尋常的經驗:他發現每當他存夠了兩萬元,就有事情來了,諸如一些小小的意外、不測的麻煩……總之他的存款老是無法突破兩萬元錢。我敢說這個年輕人一輩子都解不開這個結,除非他開始運用「選擇的威力」,以賣屋不同的看法來面對這件事。還有一個年輕人,是個萬事通,他會的事情很多,所做的事也樣樣成功,可是奇怪得很,他從來都賺不到錢。大家都不懂到底為什麼。他有野心,也很有人緣,個性也很開朗,就是在金錢上始終不得意。後來,他終於發現毛病出在哪裡了。原來問題就出在他老是說:「我樣樣都行,就是賺錢不行。」這種想法害了他,只要他想通了這一點,情形就會改變。西裝他開始改口說:「我什麼都行,賺錢也不例外。」結果不到幾年,他的經濟情況就有了起色。他果然賺到了錢。自此以後,他的經濟情況一帆風順。本來這個人很可能是一輩子都是樣樣能幹,就是不會賺錢;但由於後來他領悟到他所「選擇」的是一條思想上的歧途,並設法糾正,他的經濟情況就此便有了好轉。發揮「選擇的威力」,會帶動出更強、更有效的賺錢能力。◎錢只能暫時租房子助窮人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ad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